|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中山市石岐区新丽洁清洁用品厂

清洁剂, 石材护理产品, 泳池消毒清洁剂, 清洁设备, 全能绿水, 石材晶面液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NiIfisK力奇Poseidon 2-22T高压水枪 高压冷水清洗机.
NiIfisK力奇Poseidon 2-22T高压水枪 高压冷水清洗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96NiIfisK力奇Poseidon 2-22T高压水枪 高压冷水清洗机.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0-15 06:51
  询价
详细信息

“NiIfisK力奇Poseidon 2-22T高压水枪 高压冷水清洗机.”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品牌: 力奇
加工定制: 产量: 5000

“NiIfisK力奇Poseidon 2-22T高压水枪 高压冷水清洗机.”详细介绍

  力奇Nilfisk Poseidon 2-22T高压水枪,您的第一台专业高压清洗设备。

业内首创喷嘴,满足您的多样化清洁需求清洗地面、墙面、角落、下水道及游泳池等清洗生产线、零配件、储运箱等清洗工程车辆。配备背置式大容量清洁剂

箱清洁剂配比调节按钮,可根据污渍强度随时调整清洁剂用量,绿色环保。手拉杆伸缩按钮,节省存储空间。

超大滚轮设计,移动方便。

品牌:力奇Nilfisk

产品介绍:业内首创的4合1喷嘴,分别为:

低压/清洁剂喷嘴:

(适用于轻度污渍或者喷洒清洁剂)

涡轮旋转喷嘴:

(旋转增压效果,冲洗更快捷)

65度扇形喷嘴:

(适用于大面积区域清洁)

20度扇形喷嘴:

(适用于局部顽固污渍)

使用场所:

适用于清洗墙面、地面、角落、下水道及游泳池等;也适合清洗工程车辆、生产线、零配件及储运箱等。

POSEIDON 2-22是一款适合低频率使用的日常用高压清洗设备。

清洁效果卓越,配套有专业的喷洒设备和便于储藏的拉杆设计。同时POSEIDON 2-22也遵循人体工艺学设计减少操作者体能消耗,非常适合用于有少量清洁任务的使用者。XT-mode还配有高压软管卷轴。非常适合日常清洁任务的开展完美紧凑的外观设计轴流泵快速连接口设计理念可调节的拉杆设计,便于储藏。

产品特性:

-全球独家专利的“快速插拔”设计,可在1秒内实现枪柄和枪杆的迅速连接

-清洁剂配比调节按钮,可按需调整清洁剂用量,绿色环保

-进水口内置过滤网,隔离杂质,清洗无忧

-外置压力调节按钮,享受高端机型配置

-Ergo 2000人体工程学设计的枪柄,提供极佳的操作体验

-置于枪柄上的安全锁口,大大提升安全性能

-超大滚轮设计,移动方便

Ergo 2000人体工程学专业枪柄设计,更配备安全锁扣,提供极佳的安全操作体验。

进水口内置过滤网,隔离杂质,清洗无忧。

绕线装置,方便电线收纳。

外置压力调节按钮,享受高端机器配置。

咨询电话:0760-88635199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